当前位置:
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国庆受阅军人
时间:2019-10-11 09:19:03
字号:


  10月9日上午,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局长杜广平的带领下,来到了执行“国庆70周年”大阅兵任务的东昌府区军人孙明旭家中,向他及亲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杜广平一行来到孙明旭家中,为他送上鲜花,对他作为一名东昌府区籍的军人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辛苦付出表示祝贺和慰问。杜广平表示,孙明旭为东昌府区争得了荣光,是东昌府区的骄傲,希望他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家乡再添荣耀。

  孙明旭是中国国防大学在读研究生,他参加的是代表全军院校的科研战线方队,该方队由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联合组队,其中,博士、硕士占71%,是受阅方队中学历最高的。受阅人员覆盖各个军种,专业学科从作战指挥到军事科技,从文化艺术到计算机、财务、心理,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方队”。孙明旭表示,奉命执行阅兵任务感到无比神圣。在阅兵训练中,每天都会湿透几身衣服,脚上起满了泡,半年下来,皮鞋踢坏了两双。但他认为胸怀光荣使命,就一定严于律己,不断向自己的意志力发出新挑战,最终,他在激动兴奋中出色的完成了受阅任务。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