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兵奉献余热, 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
时间:2019-09-25 09:55:53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925095721.jpg

  9月23日上午,由聊城经济开发区社发局、区团委、区总工会、区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在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隆重的“争当国旗小卫士”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5095734.jpg

  上午9时在实验小学五楼会议室,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向国旗辅导员黄志兵等同志颁发聘书。聊城市军休所退休军人黄志兵同志,做了“争当国旗卫士,激发爱国热情”主题演讲,他用激昂的语言、一位老兵的赤子之心向广大师生宣讲了国旗的起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知识、升国旗的意义等内容,现场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主题演讲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师生,全体起立,现场体验了升国旗时应遵循的动作要领。讲座结束后,在开发区实验小学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2509573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5095741.jpg

  就像老兵黄志兵同志所讲的那样“升旗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次唤醒,一次洗礼,一番激励,一回寄托,一份尊崇。”宣讲现场的掌声与泪水,是每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爱,这份沉甸甸的爱国主义情怀必将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