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昌府区为退役军人颁发纪念章
时间:2019-09-17 09:21:24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917091902.jpg

  颁发纪念章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稳妥有序做好纪念章发放工作。

  考虑到颁发对象的年龄、身体等因素,9月15日,区委书记荣红智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亲自为他们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190917091919.jpg

  荣红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侯林章和林梦珠,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他们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侯林章老人今年89岁,1947年入伍,1949年退伍,曾参加淮海战役,背部受伤,被评为因战八级残疾军人。林梦珠老人今年76岁,1963年入伍,1984年转业,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担任坦克车指挥员,荣获战斗英雄一等功。

微信图片_20190917091913.jpg

微信图片_20190917091924.jpg

  这些以生命捍卫使命的人民英雄,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就是一曲新时代的英雄赞歌。作为服务于退役军人的事务部门,更要发扬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群体利益,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