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市直机关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9-09-30 21:13:08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930210645.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了市直机关“提振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在30支参赛队伍中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930210640.jpg

  9月28日晚,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座无虚席,15支进入决赛的队伍,采用多种不同形式,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首首脍炙人口、豪迈雄壮的经典歌曲。

微信图片_20190930210653.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干部合唱队是一支由退役军人老兵组成的合唱队,他们当中最大的已经是八十九岁高龄,还有一名特级伤残军人坐着轮椅登上这次活动的舞台。他们说“穿过军装终生都是兵,脱下军装仍然是一个兵,虽然我们现在两鬓染霜了,军装泛白了,步履蹒跚了,但是,拳拳报国心,真真报国情,从未有半点衰减!我们这些老兵以这种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无比热爱和无限的感恩之情、赤诚之心。同时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930210657.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210649.jpg

  比赛中凭借军人特有军姿,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激昂的歌声和现场的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喜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930210701.jpg

  为组织好这次合唱比赛活动,市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挑选了以军人为代表的歌曲《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两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带头排练,积极参与,克服时间短,工作任务重等困难,利用休息日、空闲时间积极参加训练和演出。

  通过参加本次合唱比赛,增强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提振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夺标抗旗、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气神。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