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电影《光荣牌的故事》国庆热播
时间:2019-10-11 09:18:19
字号:

  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拍摄的微电影《光荣牌的故事》在国庆上映后得到不少网友点赞,该影片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悬挂光荣牌为时代背景,围绕为退役军人“念初心”“陆大军”悬挂光荣牌展开,展现出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和先进事迹。

  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光荣牌悬挂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该局把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动员部署、宣传报道、明察暗访、定期通报等关键环节,一环扣一环、环环促落实。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光荣牌悬挂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挂牌督办,保证了光荣牌悬挂工作质量和效率。《山东省退役军人工作简报》第9期推广了我市“六字诀”挂好光荣牌的经验做法。微电影《光荣牌的故事》就取材于该项工作,影片不但反映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敢于创新、尽心尽责的工作作风,也反映出我市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