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爱护
时间:2019-07-16 15:36:00
字号:

5月31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就有关退役军人在网上的言论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任国强说,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始终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力的重大举措,包括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出台退役军人安置优惠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等。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比如说最近广为人知的“将军农民”甘祖昌、“英雄机长”刘传健、“北大女兵”宋玺等等,都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人民军队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我们相信广大退役战友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